【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管理学院改名啦!

英国女王大学管理学院(Queen’s Management School)正式更名为英国女王大学商学院(Queen’s Business School)

专业推荐: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不限背景的市场营销硕士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又称英国女王大学,是一所世界一流综合研究型大学,是北爱尔兰地区的最高学府。

北爱尔兰的“牛津”—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本科申请指南

在英国的北爱尔兰有这样一所大学,被誉为北爱尔兰的“牛津”!它就是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十所大学之一——英国女王大学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始建于1845年,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十所大学之一。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电子电气工程专业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又称英国女王大学。世界百强名校,是一所位于英国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的综合公立研究型大学。

带你走进《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始建于1845年,位于英国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是一所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北爱尔兰地区最高学府,英国老牌名校。

英国知名校友系列——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又称英国女王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的综合研究型大学、北爱尔兰地区学府、英国老牌名校、罗素大学集团、英联邦大学协会、欧洲大学协会、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成员,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英方牵头院校。

2023年入学季起,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取消商科MSc Economics专业的设置

从2023年入学季起,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将取消商科MSc Economics专业的设置。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会计与金融专业

于1845年建校,位于英国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其教研历史悠久,学术成就昭著。从这所大学曾走出成千上万的优秀人才,其中包括诺贝尔文学奖的获得者Seamus Heaney、诺贝尔和平奖的获得者David Trimble以及爱尔兰总统Mary McAleese。

超现代的新学生空间在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开门迎客

在40万小时的工作时间、500立方米的混凝土、1355名工人和无数杯建筑工人茶之后,女王大学很高兴我们的新学生中心和学生会One Elmwood新学期开始营业。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因女王陛下的葬礼而关闭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将于 9 月 19 日星期一为女王陛下的葬礼关闭正常教学、研究和其他活动。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研究人员用 110 年前的实验破解了科学之谜

研究人员利用一项具有 110 年历史的实验来破解一个科学谜团,该谜团现在可以帮助彻底改变控制从咖啡机到医疗植入物等一切事物的微型电子电路。这一突破由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一群学生完成,首次揭示了一种不寻常的纳米材料的电子特性。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为更年期和生育治疗提供员工支持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推出了两项新政策,旨在为经历更年期和接受生育治疗的员工提供支持,同时提高直线经理和其他员工对这些问题的认识。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临床试验提供的不仅仅是眼科治疗的一瞥

一项针对因糖尿病导致视力丧失的患者进行治疗的新临床试验表明,一种激光治疗具有成本效益和非侵入性,为患者和医疗保健提供者提供了最佳选择。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与主人分开时,古典音乐和有声读物不能帮助狗放松——新研究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古典音乐和有声读物并不能帮助宠物狗在与主人分开时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