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级留学生克服逆境攻读博士学位

来自加勒比海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的 Emanuel Patrick Quashie 今天将从皇后大学历史、人类学、哲学和政治学院毕业,获得博士学位。

伊曼纽尔作为一名学生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他是竞争激烈且享有盛誉的英国英联邦奖学金(2018 年)的获得者。在此之前,他因以一等荣誉完成国际关系理学学士学位,并因政府硕士课程国际关系专业的杰出最终研究论文而获得部门研究生工作人员奖。

此外,他顺利通过了博士学位,没有任何修正。伊曼纽尔说:“作为女王大学的学生,我非常享受。我的导师理查德·英格利什教授、行政人员、图书馆工作人员和女王住宿的工作人员让我觉得我是一个家庭的一员——一个女王的家庭。”

伊曼纽尔必须克服生活中的许多障碍才能实现获得博士学位的梦想。伊曼纽尔最初来自格林纳丁斯第二大岛贝基亚小岛,他一生大部分时间都居住在圣文森特大陆。

伊曼纽尔说:“我早年的生活不稳定,因为我妈妈身体不适,但我很幸运被最有爱心、最有爱心和善良的人——伯克利夫人和她的三个出色的女儿非正式地收养。与他们一起生活了多年后,我被安置在 Liberty Lodge 男孩培训中心。该机构帮助我灌输了重要的课程,这些课程我一直随身携带。

“我的家人、朋友和贝基亚人在早年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是在我的高中时期;尤其是我的祖母多萝西,我至今仍怀念她。我也很感激在我的旅程中找到了几位妈妈,她们对我的学术旅程坚定不移的爱和支持帮助我保持脚踏实地并发展了我敏锐的专注力。

“最重要的是,我想将我的博士成就献给住在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精神病院的母亲 Joanne Quashie。在我的奋斗过程中,特别是在我的学术努力中,我妈妈一直是我力量、灵感、动力和毅力的源泉。我知道她为我感到骄傲。”

毕业后,伊曼纽尔希望教授国际关系和恐怖主义研究,以帮助其他人了解冲突的历史,并分享他在该领域的知识和专长。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