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梦工厂”,电影学子梦想发热发亮的舞台

了电影相关专业的同学们能够在更加专业的环境中学习、排练、拍摄和成长,英国女王大学近年投资超过100万英镑,升级了学院的设施,并新建了一个电影工作室。这就是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主角:

英国女王大学 · 影视工作室

Film Studio

设计初衷:提升学习和实践体验

影视工作室设计目的是创建一个以学生需求为中心的设施,使他们能够使用行业标准的影视设备设施,并同时保障工作过程的灵活和安全。

先进软硬件配套,专业感Max

影视工作室的入口在英国女王大学独立电影院里面,工作室的空间近似一个方形的盒子(13米长x12米宽x13米高),四周都配置了广播制作室级别的隔音设施,可以隔绝外面世界的噪音,让学生们可以在任何时候都能专心地进行电影工作实践。

在影视工作室内,整个地面都覆盖着先进的专业照明网格,并定制了Doughty影视工程公司的升降照明支架,以及ARRI国际影视设备公司和其他行业领头公司的广播级别的LED照明系统和冷运行照明系统(cool running lighting systems)。

此外,影视工作室还安装了一套完整的DMX灯光照明控制系统,这套系统可以通过ETC灯光控制台进行编程控制,能够为学生们的电影拍摄工作提供灵活的照明方案。

AVID 专业软件认证

学院是AVID专业软件的学习合作伙伴,并雇有Media Composer视频编辑软件和Pro Tools音频编辑软件的认证讲师。这些专业软件的使用已经融入课程教学和实践中,学生们有机会获得电影和音频行业使用的编辑和注解软件的专业认证资格。

妥妥的环保小先锋,低能耗设计

英国女王大学电影工作室的设计过程结合了先进的可持续设计理念和技术,是爱尔兰岛上最节能的电影工作室之一。

跟同等配置的传统电影工作室相比,我们电影工作室的能源消耗降低了超过90%。电影工作室的地暖系统和空调系统均配置了独立的控制功能,能够精准控制温度,从而降低能耗。冷却系统的通风口安装了专业挡板,将运行期间的背景噪音降到最低,避免影响师生们的教学和排练活动。

我们“上电视”啦!

2022年5月,英国本土电视节目《The UTV Election Debate》在英国女王大学的影视工作室中进行录影。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