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模拟护理中心

KN Cheung SK Chin 模拟护理中心

KN Cheung SK Chin InterSim Centre

以下简称:模拟护理中心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KN Cheung SK Chin 模拟护理中心配置了先进的临床技能教学设施,是英国为数不多的最顶尖的模拟场景医疗教学的设施。

中心内可模拟多种临床环境,在这里学生可以在交互式场景中进行实操,体验真实的现代临床医疗活动,包括急症和急救护理、儿科、心理健康、以及产科服务,为未来专业实践做好准备。

中心名字的来由

首先肯定有好奇的小伙伴会问到模拟中心名字中「KN Cheung SK Chin」是什么意思呢?

这是因为模拟护理中心是由我们的校友和伙伴机构共同慷慨出资捐赠的,其中的主要捐赠人是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医学毕业生,所以将模拟中心以他的父母(KN Cheung SK Chin)来命名,以表感谢和以作纪念。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医学、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部的教育院长主任Morrison教授表示: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学生们能够享受独特的学习机会,在这些先进的模拟设施中与来自医学、药学和社会工作领域的学生们一起学习和体验临床护理的复杂性。在模拟护理中心培养出来的人才,将会具备日后在医疗团队合作所需要的知识、技能和信心,了解现代医疗保健的复杂性,为病人的安全和健康把关。

先进的模拟护理教学中心

CAVE是模拟护理中心最早建成的模拟教学区域之一。

沉浸式医疗场景,提升学生应急能力

CAVE利用新型科技,打造多感官模拟和视觉环境,让学生们沉浸式体验医疗场景,测试学生在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反应。CAVE可供变换的医疗场景无穷无尽。

多间模拟病房,提供不同疾病护理体验

楼层内还有多间模拟病房,包括Weston模拟病房和急症护理病房,让学生有机会开展临床技能实操,包括心肺复苏、外科手术、以及术后康复护理。

模拟室主要供护理和助产专业的学生使用,室内配有一个分娩池、新生儿假人、婴儿床和保温箱。

家庭环境区可以模拟探访社区病患的情景,提供沉浸式家访情景体验。

在交流和反馈中提升专业水平

除了模拟区,大楼内还有五个交流研讨室,用于汇报和反馈,每间教室均可与模拟病房视频连线,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学习体验。

专业人体模型和数据库,提升实操体验感

为了满足学生们的学习和研究需求,我们不断采购大量的技术和医疗设备,包括用于模拟各种医疗场景的专业人体模型。

除此之外,我们还与模拟病人库紧密合作,为学生提供实操机会,帮助他们改善自己的职业行为和提升沟通技巧,让他们日后在真正临床实践的时候,能够敏锐地察觉到病人的感受,以同理心对待病人。

COVID19 疫情期间的教学支持

COVID 19 疫情期间让我们更加意识到了模拟训练的重要性。我们的教学团队不遗余力地调整教学安排,帮助当时提前毕业去支援NHS的应届毕业生们和其他医疗专业人员为在抗疫前线工作做好准备。

此外,模拟中心也能够弥补因为疫情而取消的外出临床培训的实践机会。2021年2月,模拟护理中心教学设施率先启用,给当年235名应届毕业生们提供教学和实践所需要的情景模拟和设施支持。

如今模拟护理中心的其他设施也已经全面启用,丰富学生们的学习体验,让他们能够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中学习和提升他们的临床技能,打好基础,然后再走进社会的临床实践中去。

专业的临床技能培训中心

讲师培训,提升指导学生的能力

模拟中心举办了首次「汇报课程」等培训。来自不同学科的讲师一起参加了这次培训,学习如何在模拟临床实践结束后有效给学生们汇报和反馈他们的表现,以帮助学生们更好地提升自己临床技能。许多讲师们觉得获益良多,并期待着能够参加下一次的课程。

专业医疗人士的职业提升课程

模拟护理中心也与外界机构合作,邀请专业人士进来开课,就例如英国NHS的死亡器官捐赠课程。在这门课上,参加的主要是本地医院机构的高级重症监护登记员,他们学习了一些必要的专业知识和沟通技巧,日后能够有效应用到死亡器官捐赠的情景中。

妥妥的跨界“斜杠青年”

此外,我们的模拟护理中心也得到了影视界的认可,被借用作为一部大型电视剧的拍摄场景,看看同学们以后看剧的时候会不会注意到吧!

英国卫生部长高度肯定

2022年3月23日,英国卫生部长Robin Swann先生和新任首席护理官Maria McIlgorm女士参观了 KN Cheung SK Chin 模拟护理中心,并向我校的护理和助产士学生们热情问好和交流。

卫生部长很高兴看到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在投资兴建这些先进的设施,培育未来的优秀人才。

这个新的模拟护理中心能够给学生们提供发展和提高临床技能的机会。通过跨学科的模拟训练,学生们将学习和掌握以病人为出发点考虑的护理方式。而对于教职人员来说,中心的高新设施能够更好把他们丰富的知识和专业传授给下一代的护士和助产士。

在参观结束时,卫生部长不忘对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学生们表达谢意:

我知道你们当中许多人在疫情期间都走上了前线,为抗疫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你们的行动获得了北爱尔兰不同地方人们的一致好评,因此我想借此机会感谢你们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所提供的支持服务。你们挺身而出,用积极的姿态、创新的方法和以解决问题为出发点的方式来应对疫情,拯救了无数生命。作为卫生部长,我很自豪有你们这样一群高素质的护士和助产士。

创造沉浸式临床环境

提升学生们学习和实践的层次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高端模拟护理中心

助你职业发展一臂之力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