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商务管理也开始卷了?教你如何脱颖而出

为什么选择Queen's商务管理学士课程?

商科与管理学的70%科研被评为世界领先和全球卓越水平

高含金量课程实习,锻炼实践技能,提前获得宝贵工作经验

加入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学生管理基金会,从使用真金白银投资中收获独特实践经验

职业选择范围广泛,毕业生雇主遍布全球

据美通社今年5月一篇报道,现在的公司企业雇主越来越倾向招聘具有成熟技能的商务管理人才。这种转变是由于行业和技术的不断高速发展引致的。现在许多公司用于培训新员工的管理和技术技能的预算都在减少,并希望能够直接招募具有相关经验,能够成熟运用知识和技能的商务专业人士,最好在上班第一天就能为公司作出有意义的贡献。

打算学习“商务管理”的你是不是感受到了“卷”的压力?不用焦虑!Queen's都帮你安排妥当:紧贴行业动态的课程模块,高含金量的课程实习和丰富的课外实践机会等等,让你在职场中脱颖而出!

商务管理学士(含实习年)

BSc Business Management

with Placement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商科与管理学

70%科研被评为世界领先和全球卓越

(2014年英国REF卓越研究框架)

本课程能带给学生全面的管理知识和理解,包括有效利用技术、领导人员、管理变革、创造力培养和创新、市场和资源的利用、战略制定和团队工作。课程模块还包含课程实习年,让学生能够获得在企业中工作的真实经验。

丰富精彩课程体验

全球大咖学者来开讲

管理学院经常邀请全球学者担任演讲嘉宾,与学生讨论最新的行业趋势,并将理论应用于实践。学生也有机会参与咨询类项目,为就业做准备。

长达一年的高含金量课程实习

在第三学年,学生将会在一家公司企业内完成9至12个月的实习项目。这会是简历上很瞩目的经历,能够提升学生们的就业竞争优势。

真金白银,壕社团投资实战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学生管理基金会(Queen's Student Management Fund)是北爱乃至英国为数不多支持学生用真金白银进行投资体验的社团。在这里学生可以获得真实资金支持,真正地参与到现实的投资中,研究市场,撰写专业研究报告。

在课堂之外,老师们也给予了我们很多学术锻炼机会,例如导师同行计划和公开演讲,并且鼓励我们出国交流和帮助全球年轻企业家发展。身为女王大学的管理学学生,我深感骄傲,因为它让我变得更有创造力、好奇心和雄心壮志。

Jennifer Murphy

商务管理本科 大三学生

毕业前景光明广阔

就业优势

本学位课程涵盖的知识和技能可以帮助学生们胜任公共机构和私营企业的管理相关职位。担任商业管理的人员通常都喜欢与人打交道,是有效的沟通者,有能力与不同的利益相关者接触,包括高级管理层、消费者和消费者团体、政府代表和政策制定者。

多元广泛的职业选择

毕业生就业方向包括:咨询、新企业筹建、运营管理、供应链和质量、广告、业务发展、市场营销、市场研究、出口营销、人力资源、招聘、培训和发展、新产品开发、会计、金融、内向投资、出口...

环球知名企业雇主青睐

毕业生雇主包括:普华永道、Randox、德勤、BDO、庞巴迪、谷歌、微软、联合利华、美世、埃森哲、毕马威、帝亚吉欧、M&S、乐购、爱尔兰银行、地方政府理事委员会、卫生信托、北爱尔兰投资局...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之所以很吸引我,首先是因为她是罗素集团大学之一,教学质量一流,学术水平优秀。在就读期间,我觉得课程模块的内容不仅有趣,而且很实用。现在我在德勤公司担任管理顾问,在日常与客户的交流中都会用到大学课堂的知识和技能,例如科学管理、PESTEL、波特、马斯洛等等。

课堂之外,学生也有丰富的发展机会,有数不尽的社团和俱乐部。我曾经担任管理协会的主席,并在培训中提升了我的领导力水平。这一切对我日后成功就业都功不可没。

一直以来,有不少企业雇主、客户和同行人员听说了我在Queen's上学能够接触如此丰富的机会和资源,都会感到很惊讶。

Matthew Juden

2016年商务管理学士毕业生

现任:德勤公司的管理顾问

课程信息详细介绍

课程模块

第一学年会计

Accounting经济学

Economics

市场营销原理

Marketing principles组织行为学

Organisational behaviour

管理学的历史与哲理

The history and philosophy of management

公司、政府和社会的相互影响

How business, government and society interact

在第一学年,学生们需要学习六个必修模块,为以后更高深的内容打好知识基础。本学年的学习重点是组织、组织的结构和行为,以及他们所处的不断变化的外部环境。

第二学年领导变革

Leading for change数字商务

Digital business

国际商务

International business运营管理

Operations management

人力资源管理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通过有效数据分析与解读的决策制定

Decision-making through effective data analysis and interpretation

第三学年:课程实习年

第四学年商业道德

Business ethics战略管理

Strategic management

选修模块(选3)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