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做一个和《国富论》深谈的青年(经济学学士)

为什么选择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读经济学学士?

经济学全英排名前16

多种类大学官方专属奖项和奖学金

加入课后外挂经济学会

牛津经济研究院等大咖雇主青睐的毕业生输送站

最近国际大事真的接踵持续上演,包括持续三年之久的英国脱欧、说变就变的中美贸易战、沙特油田遇袭与全球油价的飙升、巴西亚马逊热带雨林的破坏、关于全球变暖的各国游行等。

而每一个事件里面都能包含不少有趣的经济学知识。英国脱欧如何影响英镑汇率?中美贸易战中如何平衡公平贸易、竞争与社会总体福祉的关系?为何沙特两个油田则能影响全球石油的定价、供给和需求?空气和环境作为公共产品,又将如何管理?气候问题又会对经济发展带来什么难题?

能够掌握充足的经济学知识,除了能帮你解开以上难题,还能趁机审时度势作出和改变投资策略,为个人财产止损增值!例如,如何辨别英镑贬值的趋势,选对时间换英镑和交学费呢?哈哈~

经济学学士

BSc Economics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经济学专业

全英排名第16

2016《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

课程亮点

认可度高的校方奖项

学院每年都为优秀的学生颁发一系列的奖项~ 可别小看这些嘉奖!无论是将来的学术深造还是求职面试过程,这些奖项都能为你的简历增光添彩!

Shaw Memorial Prize

颁发对象:优秀的经济学二年级学生

Foundation Scholarships

颁发对象:优秀的经济学一、二年级学生

KPMG Prize - 毕马威奖学金

颁发对象:成绩卓越的经济学毕业生

McKane Medal - McKane 奖章

颁发对象:成绩卓越的经济学毕业生

课后外挂Queen's经济学会

你可以加入Queen's的经济学会,在课余时间参加干货满满的学会活动。该学会通过嘉宾讲座、出国实地考察和教育研讨会等活动让成员们在日常实践中使用经济学知识原理。

你还可以在这里学习使用专业的数学和统计软件,为未来在经济学和商业分析领域的职业发展做好充分的技能准备。

就业前景

在Queen's学习,你将获得的许多实用的知识和技能,能够理解和解释复杂的经济和金融信息,在日后工作中就能帮助客户理解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案。

就业领域广阔无限

从Queen's走出的优秀人才,无论在公共政府部门,还是私营企业单位都能找到,例如宏观经济分析评、银行投资评估师、以及经济行情咨询师。

雇主们既有会计金融行业大咖,也有各类公共组织机构:

四大(普华永道、安永、毕马威、德勤)、BDO国际会计

阿尔斯特银行、爱尔兰银行、First Trust、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英国国民信托

北爱尔兰公务员、北爱尔兰统计研究局、BBC、牛津经济研究院

Davi

多年来,牛津经济研究院都有招聘Queen's经济学学位的学生,包括课程实习学生和应届生。我们认为 Queen's的学生有着在这个领域工作所需的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必须五星好评!

- David Moore, 高级经济师

北爱尔兰牛津经济研究院

课程解析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经济学课程

90%的学生感到满意

2018 NSS 全英学生调查

第一学年

经济学(全年)

The Economy (full year module)

经济学家的数学

Mathematics for Economists 金融机构和市场

Financial Institutions and Markets

统计方法

Statistical Methods交流经济学

Communicating Economics

第二学年

经济增长

Economic Growth博弈论

Game Theory

微观经济学

Microeconomics产业组织

Industrial Organisation

计量经济学入门

Introduction to Econometrics宏观经济学

Macroeconomics

第三学年

必修模块 x2:

应用计量经济学

Applied Econometrics国际贸易

International Trade

选修模块 x4:

劳动经济学

Labour Economics经济史

Economic History

公共经济学

Public Economics经济学论文

Economics Dissertation

网络与机构经济学

Economics of Networks and Institutions国际宏观经济学

International Macroeconomics

课程主管

Heather Dickey 博士

Queen's经济学高级讲师

Dickey 博士是一位劳动经济学家,专注研究区域经济学,特别是在不平等,劳动力流动和政策评估方面。她还是全球劳工组织的成员,该组织是劳动力、人口统计和人力资源领域的全球领先的研究组织网络。

入学要求

学 制:三年全日制

雅思要求:总分6.5(各项小分不低于5.5)

学术要求:A-Level BBB,且GCSE数学A;中国高考成绩达总分75%或以上,且高中会考的数学成绩要达到80%;或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认可的对等学术要求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