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欧洲癌症组织的“行动时间”运动获得最高荣誉

由欧洲癌症组织 (ECO) 与全球公共事务机构 BCW 合作组织的 Time To Act 活动获得了享有盛誉的数据通信和使用卓越奖。

该奖项是在年度公报奖上颁发的, 该奖项突出了欧洲医疗保健信息传递的最佳实践。

由 ECO 的Covid-19 对癌症影响特别网络 组织的活动提高了公众对这一流行病对癌症护理的惊人破坏以及它可能如何导致欧洲漏诊超过一百万例癌症病例的认识。该活动向患者传达的首要信息是:不要让 Covid-19 阻止您应对癌症。

Mark Lawler教授,Covid-19 对癌症影响特别网络联合主席,Time To Act运动的联合负责人,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数字健康教授,英国健康数据中心科学主任癌症数据研究中心说:“我很高兴我们赢得了这个享有盛誉的欧洲奖项。它承认我们如何部署数据智能和创新通信,以突出 Covid-19 对癌症患者和服务的灾难性影响。

“它还强调了这样一个事实,即除非我们迅速果断地采取行动,否则 Covid-19 大流行无疑将引发未来的癌症流行。它被翻译成 30 种语言,得到欧洲癌症领导人的一致支持,并通过鼓舞人心的图形和视频内容赋予生命, “我们可能错过了 100 万例癌症诊断,这一信息在整个欧洲引起了共鸣,促使欧洲和国家领导人听取我们的建议并立即采取行动。”

为了确保这一点在整个欧洲得到响应, ECO将活动材料翻译成 30 种语言,并在波兰、意大利、西班牙、罗马尼亚、马耳他、法国、克罗地亚、塞浦路斯、斯洛文尼亚、葡萄牙、斯洛伐克、和爱尔兰。每次发布都有国家卫生部长和欧洲议会议员,他们都致力于减轻 Covid-19 对基本癌症护理的负担。

Time To Act 活动继续为其Data Navigator添加新功能,这是一种可视化工具,可显示有关疫情对欧洲地区癌症治疗影响的关键数据。

该网站的访问者可以比较一个国家与另一个国家的可用资源和取得的成果。根据这些数据,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展其他宣传活动。

ECO 总裁Andreas Charalambous在评论获奖时说:“该活动传达了我们对持续的医疗紧急情况的快速反应,该紧急情况对全球癌症护理产生了重大影响。”

“随着时间采取行动,我们的目标是传播对 Covid-19 大流行对癌症治疗的负面影响的认识,”Covid-19 对癌症影响特别网络和欧洲肿瘤药学学会联合主席Mirjam Crul说(ESOP)副总裁。“在许多积极参与的政治家、患者权益团体和当地癌症组织的帮助下,我们能够接触到许多人。”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