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英国财政大臣访问女王的网络安全中心

财政大臣 Nadhim Zahawi 访问了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庆祝北爱尔兰异常强大的网络安全部门。

今天在电子、通信和信息技术研究所 (ECIT) 拍摄的照片是:GII 执行董事 David Quinn;ECIT主任Máire O'Neill教授;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校长兼副校长 Ian Greer 教授;和财政大臣纳迪姆·扎哈维。

校长会见了大学副校长 Ian Greer 教授和电子、通信和信息技术研究所 (ECIT)主任 Máire O'Neill 教授。

他参加了与大学和新全球创新研究所高级代表的圆桌讨论,并参观了创新的 Cyber​​ Range 和 Anechoic Chamber。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副校长 Ian Greer 教授评论说:“在过去的十年里,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帮助北爱尔兰在数字创新领域占据了一席之地。

“北爱尔兰的网络安全部门不断发展壮大,大学为未来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作为贝尔法斯特地区城市交易的一部分,我们计划在 2025 年开设我们的全球创新研究所。这将是 ECIT 的扩展,对北爱尔兰人民和我们所有的行业合作伙伴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通过尖端研究,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专家正在继续为我们的门挡上的现实世界问题开发解决方案,这对全球产生了积极影响。”

Máire O'Neill 教授说:“在皇后大学,我们致力于实现技术和社会进步。

“通过耗资 5800 万英镑的新全球创新研究所扩展 ECIT,现场将有 550 多名多学科专家,以我们在网络安全、先进无线技术、数据科学/分析方面的核心专业知识为基础。

“大学的发展计划将确保北爱尔兰有人才储备。我们正在验证劳动力的技能,并促进学术界和工业界之间的知识共享和强大的研发合作伙伴关系。”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