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终结我们所知道的癌症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副校长 Mark Lawler 教授和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 (NCI) 全球健康中心主任 Satish Gopal 博士表示,现在是全球癌症研究和癌症护理的关键时期。

在世界上阅读量最高的肿瘤学报纸ASCO Post上发表的一篇评论文章中,双方都强调需要更公平的国际合作。

Lawler 教授表示:“应对全球癌症挑战是一项重大任务,并且由于 COVID-19 大流行而变得更加紧迫。我共同主持的欧洲癌症组织 (ECO) 的 COVID-19 和癌症特别网络的数据表明,由于在大流行期间错过医疗保健就诊,近 100 万欧洲公民可能患有未确诊的癌症。

“我们正在与时间赛跑,以在这些未确诊的癌症出现在治疗将更加困难和不太成功的后期出现之前找到它们。”

根据 Gopal 博士的说法:“在美国,在大流行的前 7 个月内错过了近 1000 万次癌症筛查测试,可能需要十年时间才能从 COVID 的灾难性影响中恢复过来,这促使全国呼吁对癌症筛查采取行动和早期发现作为重新点燃的癌症登月计划的一部分。

“COVID-19 大流行暴露了全球癌症服务缺乏弹性,以及国际合作应对共同公共卫生威胁的至关重要性。”

该文章指出,癌症登月计划、欧洲抗击癌症计划、欧盟癌症使命和英国癌症战争等举措为在全球范围内重新构想癌症服务和癌症护理提供了机会,并努力“结束我们所知道的癌症”,为世界各地的每个人服务。

美国-英国-欧盟的癌症轴心可能会从根本上改变表盘,提供领导力、工具和专业知识来应对这种致命疾病——这是全球死亡的主要原因,2020 年将导致近 1000 万人死亡。这真正全球范围内的合作以健康公平为主要目标。

劳勒教授说:“为每个人共同努力是成功的关键。20 年前,爱尔兰和北爱尔兰卫生部与 NCI 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创建了爱尔兰-北爱尔兰-NCI 癌症联盟,该联盟具有变革性,使爱尔兰的合作癌症研究翻了一番,提高了其质量,并创建了一个基础设施,已经为超过 35,000 名患者提供了癌症临床试验,并挽救了数千人的生命。在此期间,北爱尔兰的乳腺癌生存率在英国是最高的,全岛的食道癌预后也有显着改善。

“正如我们所知,我们可以从爱尔兰-北爱尔兰-NCI 癌症联盟等倡议中开展合作,这显然是前进的道路。我们需要更大、更具包容性和更公平的全球合作,以实现我们期望的抗癌进展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