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为更年期和生育治疗提供员工支持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推出了两项新政策,旨在为经历更年期和接受生育治疗的员工提供支持,同时提高直线经理和其他员工对这些问题的认识。

图为在女王大学推出更年期政策和生育治疗休假政策的人是(来自 lr):多元化、包容性和福利负责人 Conor Curran,女王性别倡议主任,Karen McCloskey 教授,全科医生和全科临床读者 Jenny Johnston 博士和全科医生和临床高级讲师 Helen Reid 博士。

生育治疗休假政策承认对个人及其伴侣的要求,提供长达五天的生育相关治疗休假。新推出的更年期政策提供了一系列培训和提高认识,以支持那些经历更年期症状的人。该指南旨在提供清晰和方向,以帮助管理人员了解工作场所内的更年期和相关问题,它们如何影响员工,以及管理人员如何最好地提供支持。

临时注册主任查尔斯·达利对这些政策表示欢迎,他说:“这两项重要的新政策反映了大学对可能对工作场所员工产生重大影响的问题的理解和承诺。重要的是要认识到许多女性在工作中可能会出现更年期相关症状,并教育同事和直线经理如何提供支持。”

女王性别倡议主任凯伦麦克洛斯基教授说:“我们新的更年期政策和相关指南将成为使大学能够确保每个人在工作场所得到公平、有尊严和尊重的待遇的关键工具。我们希望人们能够自信地讨论他们的个人情况并获得实际支持。参加我们的更年期意识会议的女性的反馈非常积极,我们已经确定需要在这方面做更多的工作。

为接受生育治疗的同事引入额外的带薪休假是对这一过程对个人影响的重要认识,以及需要一点空间来参加预约、接受治疗和促进康复等。

提高对这些新政策的认识,重要的是,将它们付诸实践,将营造一种支持多年来在很大程度上不为人知的健康问题的文化。”

多元化、包容性和福祉负责人康纳·柯伦 (Conor Curran) 说:“我们有责任确保我们的工作场所对所有员工都具有支持性、进步性和完全包容性。这两项新政策是我们在致力于多元化、包容性和福祉方面又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我很高兴参与并参与这一变革,但我们现在需要通过培训和教育确保我们的员工得到支持、了解并接受这两个重要主题的教育。”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