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现代的新学生空间在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开门迎客

开放的现代空间,旨在通过提供大学生服务来满足一系列学生需求,从福利建议和财务支持到职业和其他学习支持和发展机会。这将是校园里的热门话题学生会代表、建议、学生志愿服务和创业服务以及两个全新的场所,包括新装修的曼德拉大厅、工会酒吧和商店、户外露台和多个休闲空间。

这座41.8米的建筑旨在通过巧妙的设计技术补充现有的Lanyon、Whitla和Elmwood Hall,这些设计技术反映了旧建筑,并弥合了女王重要遗产和我们未来投资之间的差距。它的创建也是为了提高效率,降低运行、操作和维护成本,反映了最新的可持续发展知识,即如何为未来几代人提供一个经得起未来考验的净零准备建筑。

副校长伊恩·格里尔教授在欢迎开幕式时说:“一个埃尔姆伍德标志着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生活的新篇章。这座10.000平方米的艺术级建筑位于校园的中心,汇集了大学学生服务和学生会以及一系列设施,因此学生可以访问服务,在共享空间进行协作,获得支持和建议,并在一系列场所进行社交。

“这是对我们学生和学生服务的一项重大投资,因此我们可以继续为我们的学生和教职员工提供世界一流的便利设施,与我们历史悠久的校园相得益彰。这一现代结构将建立在现有服务、共享空间以及校园和在线支持的基础上,以学生为中心,帮助学校、学生会和大学服务之间的无缝互动。

“这座建筑旨在成为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中心,具有无障碍环境,许多合作空间,是学生们寻求帮助、放松、学习和社会支持的地方。对于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每个人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很高兴打开大门,欢迎学生、员工和社区来到这个伟大的新空间。”

学生会主席Emma Murphy说:“位于One Elmwood的新学生会将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的社交中心,拥有新装修的曼德拉大厅、工会酒吧、屋顶露台、工会商店和多个合作和社交空间,以及为我们的俱乐部、社团和其他学生团体提供的最先进的设施。

“支持和培养我们的学生仍然是学生会的一个重要优先事项,新设施将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来结交朋友、社交和参与我们的代表、建议、学生志愿服务和创业服务。这是对校园生活的一个奇妙的补充,学生们将在未来的许多年里从中受益。"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