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电子电气工程专业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又称英国女王大学。世界百强名校,是一所位于英国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的综合公立研究型大学。还是英国著名的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

电子、电气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学院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电子、电气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学院,简称 EEECS 。英国女王大学中规模最大和最具活力的学院之一,也是大学唯一获得英国人才资本投资验证制度白银宪章(Investors in People Sliver Standard)的学院。还是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学院之一,截止目前,已有来自70多个国家/地区的教职员工和学生。学院秉承产业+教学+研究三重专业环境结合。拥有许多专业研究中心,包括全球研究所、专门研究网络安全、无线创新和数据科学以及可扩展计算的电子、通信和信息技术研究所 (ECIT)。

电子电气工程专业

一、专业介绍

电子与电气工程专业在全英排名第5名,93%的研究被评为“世界领先”或“国际卓越”。课程旨在培养从事电气工程、电子技术、电力系统、自动控制、计算机、信号变换与处理等工作的宽口径、复合型高级工程技术及管理人才。课程主要为学生提供电子与电气工程相关领域的专业知识学习,并指导学生在相关领域进行研究,让自己能够在指定研究领域内开展重要的、高质量的、原创的研究,掌握更多研究技能。同时,学生还有机会与一些最热情的国际公认的研究人员一起工作他们的领域。

二、未来就业

我们的日常生活离不开工业生产,同时,电气工程在国民经济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小到一个开关的设计,大到宇航飞机的研究,都有它的身影。随着国外大企业的进入,在这一专业领域将出现很大缺口,电气领域对高水平人才的需求会越来越大,并且电子与电气工程就业面非常的广,只要涉及到电气方面的单位和企业均可以进入。

三、课程设置

网络安全

无线技术

人工智能

计算机系统

能源、电力和智能控制

教育和社会

四、录取要求

英国二等一荣誉学位或同等学历。均分不低于75%-85%。

雅思6.0(小分5.5);托福总分80(听力和写作不低于17,阅读不低于18,口语不低于20)。

五、申请材料

成绩单

学位证、毕业证(含英文翻译件)

推荐信

个人陈述

CV

英语能力证明

快速申请